合作动态

延长石油—大连化物所合作第三次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大连化物所召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1

 

会议现场

6月30日,延长石油-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技合作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大连化物所召开。技术委员会主任、延长石油总工程师袁定雄和大连化物所副所长刘中民共同主持了会议。

自去年九月大连化物所启动与延长石油集团的战略科技合作以来,双方密切联系,共同启动了一批产业化及探索性科技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本次会议上,与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双方在研的两个产业中试项目以及首批八个探索性项目进展汇报,并结合延长石油集团的产业需求对下一阶段的研发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技术委员会委员对合作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未来能加快推动相关项目的工业化进程。

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延长石油领导一行与大连化物所相关部门科研人员就产业化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积极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