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海洋研究所与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签署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6-28

6月24日,在“2011青岛·宁波周”——海洋与渔业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上,中科院海洋所与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海洋所副所长张国范与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陈秀忠局长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指出,根据地方需求,海洋研究所科技成果优先在宁波市转化、优先向宁波市推荐和输送相关优秀人才。双方将重点加强在海洋生物制品、海洋环境监测与生境修复、海洋腐蚀防护等领域的科技合作。同时,海洋研究所将协助宁波市组织实施一系列重大科技项目,并针对海洋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开展科技攻关、突破技术瓶颈,从而进一步推动宁波市海洋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上,海洋研究所还发布了最新科技成果,包括养殖工程、病害防控、生态饲料、生境修复、腐蚀防护等领域的14项代表性成果,获得了参会企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