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6-24

6月23日下午,刚刚成立的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在营口市人民政府召开。营口市科技局局长李青主持了本届理事会。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理事会建议名单”、“理事会章程”和“营口中心主任人选”,会议决定由营口市副市长唐心恩和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梁波担任双理事长。营口中心主任、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永翥报告了营口中心发展规划。随后,营口中心理事会全体成员及成员单位代表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营口中心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梁波在讲话中说,营口中心是中科院与营口地区政府和企业开展院地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联系纽带。主要职能是紧紧围绕营口地区产业发展重大需求,整合中科院相关研究单位的科技力量,联合营口地区科技、产业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优势互补,为营口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双方将互派工作人员,共同将营口中心工作做实做强。

理事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营口银河镁铝合金有限公司和辽宁向阳科化集团。

第一届理事会

调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