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艾利库特(大连)医疗制品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6-22

会谈现场 

6月21日下午,艾利库特(大连)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次长TORU SHIBA及产品开发课课长助理张帆一行二人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生物技术部副主任马小军研究员接待了来宾,并对生物医用材料工程研究组(1802组)概况、科研成果及相关应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艾利库特公司代表介绍了本公司的行业地位、产品开发等情况,并表达了与研究组开展科研合作的诚挚愿望,表达了在天然多糖材料、动脉栓塞剂等方面开展产业化开发的兴趣,并就具体的科研需求问题与大连化物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来宾参观了生物医用材料工程研究组。

艾利库特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介入医疗器械产品的高新技术日本独资企业。公司的此次来访,增强了研究组与企业间实际需要的相互了解,有利于研究所发挥科研优势,更好的实现资源互补,对研究所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