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新疆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及企业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6-20

双方交谈现场

6月15日,在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守仁陪同下,新疆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副局长戚亮率当地企业代表一行5人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副所长王华、相关科研人员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华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代表成果。戚亮表示化物所与新疆当地企业在多个领域已经开展合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积极配合,为繁荣边疆经济,稳定边疆形势做出贡献。王华表示新疆地区企业历来是大连化物所重点合作对象,该所对支援新疆的经济建设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大连化物所将深入贯彻中央新疆工作会谈以及全国科技援疆会议的精神,积极推进科技援疆项目的合作,为富民固边做出贡献。随后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发展煤化工下游产品的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