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福建省科技代表团到沈阳分院洽谈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5-19

2011年5月10日-11日,由福建省科协、发改委、经贸委、泉州市科协、泉州市委组织部以及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高科日化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5人,到沈阳分院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马思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沈阳分院的工作职能和分院系统各单位的主要研究领域以及院地合作工作情况。考察团负责人介绍了福建经济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为今后加强合作奠定基础。同时诚挚邀请沈阳分院系统单位参加“第九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金属研究所和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桑子刚陪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展室和水下机器人实验室。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就利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复杂曲面龙头问题与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金属研究所,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金属腐蚀与防护国家重点室和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就卫生洁具生产车间钢结构架的腐蚀与防护问题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