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上海碧科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4-29

会谈现场

4月27-28日,上海碧科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莽博士、副总经理许光文博士一行7人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所长张涛、副所长刘中民会见了来宾。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张涛与张小莽就碧科公司的商业经营模式以及双方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交流中,刘中民、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辉及相关人员还与来宾就DMTO技术的合作现况进行了讨论,双方均希望能优势互补,进一步开拓DMTO市场。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副主任Jean-Pierre Gilson研究员以及杨维慎、孙承林、陈光文和曹义鸣等研究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所期间,来宾还参观访问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催化研究室、现代化工研究室和生物技术研究部,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和现场考察。上海碧科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计划5月上旬再次访问大连化物所,进一步落实相关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