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长兴岛管委会金程书记到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3-16

 大连化物所领导与金程书记一行会谈

  3月15日,刚刚上任的大连市委常委、长兴岛管委会书记金程一行应邀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所长张涛、党委书记包翠艳、副所长冯埃生会见了来宾。

张涛首先对金程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自然概况和科研、人才等方面工作,并重点针对该所长兴岛园区的定位、建设进展以及需要推动的工作与金程进行了交流。

金程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大连化物所在长兴岛建设新园区,希望该所在长兴岛的发展和招商引资中发挥积极作用,借助该所在国内国际上的重要影响,推动知名大企业与长兴岛的合作。对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金程书记表示要立即落实,抓紧推进,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建设。

金程书记在所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大化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