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丹东市会商院地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2-28

2011年2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包信和院士与丹东市委书记戴玉林一行在辽宁友谊宾馆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丹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卢秉宇,副市长徐春光,沈阳分院副院长梁波及丹东市科技局、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包信和院长说,沈阳分院十分重视和丹东市的合作,丹东一直是沈阳分院院地合作重要区域,双方早在1982年就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已在海产品养殖和深加工、农产品深加工、金属材料、自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开展了合作。包院长介绍了沈阳分院201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与丹东市合作的设想。

丹东市科技局副局长曹香安、副市长徐春光汇报了2010年合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戴玉林书记就双方重点合作领域提出了具体意见。双方商定,2011年4月续签全面合作协议,以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丹东中心为平台,支撑丹东地区优质中小企业发展,推进深部资源探矿、纳米绿色印刷、海水养殖等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