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24日,中国成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尹渠军一行四人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副所长刘中民、相关研究员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尹渠军首先介绍了成达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大连化物所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刘中民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发展状况。刘中民表示,成达公司与大连化物所优势互补,未来双方可以建立广泛的合作。随后双方就甲醇制芳烃,合成气的利用等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尹渠军邀请刘中民副所长在适当的时间访问成达公司。

下午,来宾分别参观了应用催化研究室以及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座落在我国西南文化名城──成都,前身为化工部第八设计院。公司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设计为主体实行工程总承包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先后承担过国内纯碱、氯碱、合成氨、尿素、炭黑、甲醇、聚苯乙烯、丁苯胶乳等项目的工程总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