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刚一行访问海洋所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23日下午,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志刚、常务副总经理唐功杰等一行6人访问海洋所,海洋所所长孙松、副所长侯一筠、所长助理王凡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

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项目建造单位。座谈中,孙松所长和杨志刚董事长就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工程建设管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杨志刚董事长表示,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船舶设计单位——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708研究所和中国船级社上海审图中心的沟通,全力以赴做好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项目建设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加大工程建造管理力度,将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打造成精品工程。随后,孙松所长和杨志刚董事长还就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运行维护,以及在深海装备研发方面的进一步合作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