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领导到山东共商十二五院地合作

撰稿: 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1-01-14

2011年1月11-12日,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副院长韩恩厚等到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科学院进行工作访问。山东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海舰等分别与沈阳分院领导进行了会谈。中科院山东中心主任王晓斌、沈阳分院科技处及山东中心其他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与山东省科技厅的会谈中,马思书记代表中科院沈阳分院,对山东省科技厅多年来给予中科院驻山东单位的建设发展以及对院省科技合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韩恩厚副院长就深化中科院与山东省的科技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翟鲁宁厅长全面回顾了山东省与中科院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中科院特别是沈阳分院在支持山东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沈阳分院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省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吸引更多的中科院人才和技术成果落户山东,为山东转方式、调结构、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省科技厅副厅长徐茂波、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在与山东省科学院的会谈中,马思书记、韩恩厚副院长、李海舰书记等领导对双方“十一五”期间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在“十二五”期间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平台共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双赢。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娟、刘海军,副院长于承建、刘学军、王英龙以及院人事处、科研处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谈。

领导合影

 

与山东省科学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