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厅徐茂波副厅长率队访问沈阳分院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0-12-08

2010年12月3日,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徐茂波带领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山东省各地市科技局分管局长和合作科长一行34人访问了中科院沈阳分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副院长韩恩厚、梁波等参加了会见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马思书记首先对徐茂波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山东省科技厅为双方合作提供的良好支持。徐茂波副厅长就沈阳分院多年来对山东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表示山东省目前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需要中科院的科技支撑,希望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与沈阳分院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马思书记、韩恩厚副院长表示沈阳分院十分重视与山东省的院地合作工作,将继续积极协调整个中科院系统的研究单位在山东进行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希望能够在山东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深入合作,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层次,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徐茂波副厅长一行分别到金属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计算所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访问,与上述单位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会谈。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王晓斌及沈阳分院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