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技厅联合举办成效统计培训及研讨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0-12-06

 

  12月3日,中科院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技厅在沈阳联合举办“成效统计培训及研讨会”。沈阳分院、山东省科技厅相关部门及各地市科技局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沈阳分院科技处副处长王东升简要介绍了沈阳分院院地合作工作的总体情况和2009年院地合作项目实施情况,详细说明了成效统计的主要内容,分析了中科院在地方实施项目的特点和规律,介绍了成效统计工作的工作流程、数据填报、工作方法、具体要求和工作进度。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成效统计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省科技厅和沈阳分院提供的合作项目表,联系相关企业,逐一落实填报,按时完成工作。

  会上省科技厅和各地市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院地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山东省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协助沈阳分院,按时、准确地完成2010年度的成效统计工作。

  2009年度,中科院在山东实施项目236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增经济效益118亿元,产生社会效益80亿元。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成效统计的重要意义,增进了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技厅及各地市科技局的联系,对完成本年度院地合作统计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科技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