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科技局到沈阳分院会商交流

撰稿: 发布时间:2016-07-18

  201563日,德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武月岭一行到沈阳分院进行工作会商,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院科技处参加了座谈。 

  在参观完沈阳分院科技成果展室后,双方进行了会商交流。马越红对德州科技局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中科院沈阳分院近年来与德州市科技合作情况进展,并希望德州中心依靠独特的区位优势,积极开展产业技术需求调研和中科院成果专题对接,创新科技金融服务,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宣传工作,使更多的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德州得到转化,力求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取得实效。 

  武月岭感谢沈阳分院长期以来对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德州产业转型升级对科技创新的急迫需求,希望更多地借助中科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促进德州产业转型升级。 

  双方围绕组织召开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更好发挥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德州中心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德州的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德州市区位优势凸显。沈阳分院与德州市政府开展了长期并富有成效的合作,推动了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网络健身系统、生物基石墨烯、汽油超深度脱硫等一批中科院重大项目在德州转化,双方于2015723日签订了共建中国科学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德州中心的协议,本次会商交流对进一步深化院市科技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