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一行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10日下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专题调研。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秦松、郭秀银、王晓斌、韩广轩和相关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交流和座谈。
  在烟台海岸带所展厅,朱秀香主任一行听取相关学科带头人就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研发、海洋牧场生态安全和环境保障等方面研究进展介绍,并参观样机、产品。在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听取海岸带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产品研发和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介绍。

 

参观展厅

  秦松副所长(主持工作)简要介绍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和各部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秦松还介绍了在新形势下,烟台海岸带所为进一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争创全国重点实验室,拟进行研究所二期建设的初步规划。韩广轩副所长汇报了烟台海岸带所“十三五”期间在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经中科院批复的“十四五”规划方案。

  朱秀香做了讲话。首先,她肯定了研究所在支撑国家海岸带领域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绩,并致敬做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其次,她希望研究所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支撑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取得新突破。最后,她表示市人大将根据研究所的需求,全力支持、帮助和推进研究所的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