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卓明到金属所调研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8日,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卓明一行到金属所调研。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和轻质高强材料研究部、材料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等部门科研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接待。

  王卓明副主任参观了金属所大型铸锻件实验室、金属所科技成果展室及国研中心技术支撑部,对金属所为国家基础研究和重大工程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期间,王卓明副主任听取了金属所在战略高技术领域科研成果转化进展情况,就如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我所在成果转化方面需要的政策支持等与金属所领导、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卓明副主任表示,作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的重要基地,希望金属所加强与地方产业链条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未来省发改委将与金属所建立沟通联系机制,面向战略高技术领域,加速科研成果转化。

  孙晓峰副所长对王卓明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发改委多年来对金属所的支持,并表示未来金属所将继续加强战略高技术领域科研成果转化,并力争将科研成果在省内实施应用,更好的推动辽宁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观大型铸锻件实验室

   

  参观科技成果展室

   

  王卓明副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