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6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在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大连市科技局局长李大民的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生物技术专题调研。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李先锋、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现场

  李先锋向来宾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总体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大连化物所将积极贯彻落实《辽宁省科技创新条例》,助力辽宁科技、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学来对大连化物所的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省、市两级科技部门将在体系建设、资金支持等方面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科研及成果转化工作。马越红建议尽快建立大连化物所生物技术相关研究团队与省内医疗系统合作研发机制,推动辽宁省生命健康领域技术及产业发展。会上,大连化物所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生命健康、分离分析等相关技术的最新进展,并与来宾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

  调研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生物技术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