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01
  21日,在春节假期前,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副所长吕雪峰深入到每个部门和研究组、实验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研究组走访时,所领导细致了解科研工作的进展,鼓励科研人员认真准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加快重大成果的产出。同时为困难职工和党员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研究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今后会通过工会、党支部、团委等多种途径帮助有困难的职工渡过难关。

  在管理和支撑部门走访时,所领导对管理和支撑部门在2018年服务科研一线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在2018年管理与支撑部门的干部和职工能够进一步提高管理与服务能力建设,为研究所跨越发展目标的实现共同努力。

  所领导对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在2019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及家人新春快乐。希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高度重视在旅途中和节日期间的人身安全,要求各部门、研究组要做好春节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文/图 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