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举办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10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广大职工研究生参与健身的广度和深度。9月30日下午,所工会举办了“金属所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祝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节日快乐!欢迎大家参加喜迎国庆趣味运动会,祝愿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并希望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我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3个分工会、2个研究生班级,共计1500人次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赶猪跑、跳大绳、螃蟹背西瓜、穿越呼啦圈四个运动项目。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比赛场上欢笑声、鼓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本届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讲话

 

运动员检录

跳大绳

 

穿越呼啦圈

 

赶猪跑

螃蟹背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