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党委、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8

孙雷部署党委工作要点

梁波部署纪委工作要点

桑子刚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党委、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会。党委书记桑子刚、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孙雷和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监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王明辉主持。 

  孙雷首先部署了2018年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工作要点。他指出党委将带动全体党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员政治素质;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研究所持续发展提供创新动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所庆60周年为契机,加快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以凝心聚力为取向,发挥统战工作和群团组织作用。 

  梁波对2018年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从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内部审计监督、强化专项监督、持续推进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规范信访和线索处置六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纪委工作,并强调了节假日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 

  桑子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中心组率先开展学习,并通过集中轮训、组织轮训、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所党委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开展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学习工作。他指出,2018年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要在以前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科研创新中。同时,他对党支部换届、党费收缴、党员发展转正、60周年所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