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召开所级规章制度清理工作部署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与规章制度建设,不断完善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新精神的政策规章体系,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开展所级政策规章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海洋所于4月3日召开所级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以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处传达了中科院关于此次规章制度清理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中科院政策规章,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需要,本着依法依规、促进改革创新原则,全面梳理研究所政策规章,提出继续有效、拟修订、废止或宣布失效等清理意见,形成现行有效的所级政策规章名录。 

  毕伟副书记指出,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对研究所的发展至关重要,需要各部门立足全局、协调配合。要通过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制度体系,加强管理规范化建设,确保研究所各项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保障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公开透明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