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27

  226日,海洋研究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所领导班子、所长助理以及各研究室、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凡所长讲话

  所长王凡向在所的各位同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是研究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进展。2018年,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正式进入筹建关键期,关系到研究所未来三至五年能否成功开拓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全所各项工作要以中心建设为核心任务,按照筹建期工作计划,高质量推进海洋科学考察船队、开放支撑平台、核心科研单元和交叉研究集群等方面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王凡所长要求,各研究室要积极参与3个核心方向和7个交叉研究方向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尽快推进海洋科学考察船队、野外台站、区域中心建设,启动筹建海洋大数据中心。希望各研究室、管理、支撑部门要以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为核心,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研究所重点工作,尽快制定出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工作重点,把握好工作节奏,圆满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王辉,副所长李超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等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并进行部署。 

海洋所2018年新春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