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与盘锦市签署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访问盘锦市,并与盘锦市签署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大连化物所与盘锦市签署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和盘锦市双台子区代区长李吉峰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双方通过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一方面满足盘锦的发展规划和产业需求,另一方面结合大连化物所技术、人才、平台、影响力等优势,在精细化工、石油化工、节能环保、分析检测等领域,开发一批产业技术,为盘锦市创新能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重要的产业技术支撑。随后,双方举行了项目对接会,当地企业就其技术难题和具体需求,与大连化物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实现了精准对接。 

  在盘锦期间,大连化物所代表团还调研了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和键凯科技、格林凯默等当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