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度修购项目通过验收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4

会议现场

  421日,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委托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4年度修购项目进行现场验收。经过汇报、现场查看仪器设备、审查管理档案,专家组认为沈阳自动化所项目可以通过验收。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孙雷,条件处、财务处、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此次会议对2014年度沈阳自动化所获批的“空间通用科学实验设施研发及验证平台”和“智能微电网实验平台”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的修购专项项目管理报告、项目验收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现场查看和确认了项目所采购的仪器设备,审查了项目的管理、技术和财务档案。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作小组认真履行职责、设备采购过程符合政府采购规定、仪器设备达到预定技术指标、文件档案齐全、经费使用符合有关规定,建议项目通过验收。(条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