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开展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增进身心健康,1230日上午,海洋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冬季健步走活动。所长孙松,党委书记王凡,副所长杨红生、王辉以及近70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10点整,汇泉湾畔阳光灿烂,空气清新,海洋所全体人员在西门集合整装待发。随着发号口令的响起,大家从西门出发,按照制定的健步走路线,沿着八大关海滨木栈道行进。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共分为两段,第一段从海洋所西门行至第二海水浴场花石楼后原路折返;第二段沿花石楼继续向前,到达第三海水浴场后折返。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路线,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了更多的职工积极参与。

    

  此次历时一个小时的健步行活动,为青岛海滨木栈道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滨海优美景观,一边与身边友人欢快畅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友谊。辞旧迎新之际,以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大家将以更健壮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迎接2017年的科研任务,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综合处  李俨

    图/分类室  王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