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举办2016年“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9-26

  秋高气爽,日丽风清。9月23日下午,来自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的广大职工、研究生齐聚运动场,共同参加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6年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运动会开幕式

  党委书记王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开幕式。王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热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希望各参赛队通过参与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学到知识,玩出快乐。

  本次活动是大连化物所举办的第三届“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共设10个项目,共有来自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的16支队伍、千余人次职工参加。今年的比赛,不仅包括笔走龙蛇、步调一致、龟兔赛跑、超级炮弹、编制梦想、龙舟大战、团结一心等趣味横生的传统项目,还增加了和研究所科研密切相关的安全、保密等项目或环节,此外,还为各研究组长、副组长专门设置了趣味投篮运动。

笔走龙蛇

步调一致

杨学明院士参加趣味投篮

  接近四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放下了工作的紧张,充分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特设的消防比赛项目

  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宏为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11室孙志刚研究员和DNL08马怀军研究员分别为单项比赛的一、二、三名队伍颁发了奖品。

  多年来,为了营造研究所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健康意识,大连化物所一直十分重视职工的全民健身事业,开展了乒、羽、排、足、篮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自2014年起,该所开始举办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的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