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孙中山故居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7-21

  

  参观纪念馆

  

  党员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7月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年度党日活动,参观了孙中山故居。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建立于1956年,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是以翠亨村孙中山故居为主体的纪念性博物馆。展馆以珍贵的文物及各类图文资料全面详实地介绍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思想理论、领导的革命运动及其亲属后裔情况。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广州分所党支部党员对孙中山先生及其革命事业的了解与认知,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学习革命前辈勇于开拓、奉献自我的进取精神,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彰显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