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06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03

  

  周船主持座谈会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所区合影

  5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以“欢聚、感恩、致青春”为主题的2006届毕业十年聚返校活动。2006届毕业生们相聚在沈阳自动化所,回忆过去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一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当日上午,人事教育处举办了校友返校座谈会。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主持了座谈会,他代表全所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十年来沈阳自动化所重大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的变化、所区未来规划、研究生教育进展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 

  毕业生代表侯海华发言,他感恩母校的精心培育,对沈阳自动化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达了由衷的兴奋与自豪,赞叹研究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与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希望再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所内50年科技成果展馆,在当年学习生活的办公楼和研究生公寓故地重游。在所区门口拍照留念后,校友们乘车前往所南区参观。 

    返校活动中,校友们兴奋地忆起读书时的种种趣闻轶事,细数沈阳自动化所在每个人心中留的美好回忆。(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