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詹文龙副院长带队到金属所反馈巡视意见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1-28

  127,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文龙带队到金属所反馈巡视意见。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李洪伟,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金属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5111013日,中科院巡视组对金属所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中围绕领导班子执行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团结协作情况、担当意识和执行能力情况、研究所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情况、谋划研究所长远发展战略情况、职代会和学术委员会作用发挥情况,广泛开展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

  在反馈意见会上,李和风局长向金属所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意见,对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他要求领导班子认真重视巡视中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落实整改。

  詹文龙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金属所本届领导班子任期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达到更严更实的要求;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执行;三是高度重视研究所发展规划,抓住发展机遇,围绕国家需求凝炼科技目标。

  杨锐所长代表所班子讲话。他表示将按照院党组要求针对巡视意见中指出的问题积极进行研究和改进,同时更加扎实稳健地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