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牟平台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15

  8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项目开工会议在牟平台站召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本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高玲瑜、所长特别助理王德强、所长助理兼牟平台站站长赵建民、副站长董志军等项目小组成员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王德强首先简要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汇报了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协调的问题。本项目已经具备了正常开工的条件,由项目监理秦军总监宣布2019813日正式开工。

  高玲瑜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确保建设质量,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将修缮项目做好,以好的质量迎接验收;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三是要控制投资预算,严格按投资预算来执行;四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的风险防控和廉洁自律教育。另外,高玲瑜还强调了基建档案的收集和施工进度控制等事宜。

  与会人员还一起查看了基建现场,实地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如施工车辆通行、养殖池水交换、监测雷达和气象站的避让等。

  

  会议现场
  
查看基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