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一行视察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5-28

2010年5月26日至27日,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院士、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方守贤院士、中科院近代物理所魏宝文院士以及院基础局有关领导在烟台市考察期间,于5月27日下午在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徐茂波、烟台市副市长许立华的陪同下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视察。

詹文龙副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研究所所长施平从学科领域、人才队伍、科研进展、战略规划等方面作的工作汇报,并与研究所领导及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省科技副厅长徐茂波、院基础局黄敏副局长都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詹文龙副院长最后做了讲话,他说第一次来所里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定位合适,在山东省、烟台市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烟台海岸带所作为与地方共建的研究所,院里非常重视,希望研究所能在区域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以及承接老所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走出一条新的路来;要立足山东、辐射到全国,同时把烟台的品牌也推出去,为我国的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研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