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院2022年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

撰稿: 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9-18

  9月16日,沈阳分院召开院2022年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沈阳分院分党组全体成员、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分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会议由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主持。

  杨宏首先传达了院2022年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风险源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加强信访事项梳理及处置、开展分级分类安全教育培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6个方面传达下一阶段工作要求。通报了沈阳分院科研生产安全检查、系统各单位双周报自查以及网络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并结合当前安全形势,针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园区安全、消防安全、野外台站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积极落实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分级分类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全面深入开展风险源辨识和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要活动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