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自动化杯”羽毛球赛暨第四届职工羽毛球赛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 8月23日至24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自动化杯”羽毛球赛暨第四届职工羽毛球赛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由沈阳分院分体协主办,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承办,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曾鹏出席开幕式致辞。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女混合团体,所局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7项赛事,分院系统来自7家单位的6名所局级领导干部和50名运动员参赛。

  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场下各单位充分交流,相互学习。经过1天半的激烈角逐,沈阳自动化所代表队、沈阳计算公司代表队、金属所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第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系统各单位运动员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沈阳分院职工团结向上,群众体育工作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沈阳分院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将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越红致辞

曾鹏致辞

各单位代表队

男子单打获奖者

女子单打获奖者

混合双打获奖者

金属所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三名

沈阳计算公司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二名

沈阳自动化所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一名

所局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获奖者

所局级领导干部男子双打获奖者

所局级领导干部混合双打获奖者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