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组织2020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不断促进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按照培训计划安排,沈阳分院于6月12日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机关职工26人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杨宏、崔淑霞、刘勇、王冬梅、杨建等5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共产党宣言》、《华侨旗帜,民族光辉——陈嘉庚》、《济南名士评传》、《浴血荣光》、《刻意练习》等书籍的主要内容以及体会和思考,与会人员也进行了广泛讨论。

  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作了培训总结发言。她说,今天的读书报告既包括共产党的历史起源和发展壮大过程,又有中国革命百年奋斗史,同时也包括如何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个人修养和爱国情怀等方面内容的精彩解读,既对我们进行了一次党的知识的辅导,也是一次党性教育,要求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为分院系统各项事业发展奉献力量、做出贡献。

  按照培训计划,沈阳分院在本年度将再次举办读书报告会,不断推进机关创新文化和学习型机关的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杨宏作报告

崔淑霞作报告

刘勇作报告

王冬梅作报告

杨建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