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9年资产学习小组培训会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8日,沈阳分院2019年资产学习小组培训会在沈阳召开。此次会议由沈阳分院资产学习小组、沈阳分院主办,金属所承办。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金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出席会议,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属所资产处处长储昭贶主持。

  谢光锋致欢迎辞。郭秀银对本次培训会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珍惜并利用资产学习小组培训的机会,加深学习、总结经验、弥补匮乏;二是资产学习小组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与引导的作用,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和交流,为大家搭建思想交流、工作沟通的有益平台,有效提升资产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三是希望通过资产学习小组培训交流的形式,对资产管理工作起到指导业务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思考能力的作用,切实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培训会上,院条财局资产财务处马锋老师为与会人员开展了题为“资产处置及政采内控”的培训。各单位围绕资产处置和政府采购内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马锋就各单位所遇问题进行了答疑。会后,与会人员对金属所的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为了办好此次会议,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在分院系统范围内预先征求培训意见,就各单位集中面临和迫切需要解决问题开展针对性培训和交流,以此提高培训效果。

会议现场

谢光锋致欢迎辞

郭秀银讲话

马锋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