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马越红副院长到岫岩荒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6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等一行4人来到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深入脱贫攻坚一线调研指导扶贫各项工作,朝阳镇党委书记姜永伟陪同调研。

  马越红对坚守在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带去了猪肉、鸡蛋等慰问品。调研期间,马越红向驻村工作队详细询问了科技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走访了食用菌生产基地、中草药种植基地和由驻村工作队发起并在朝阳镇成立的省级专家工作站现场。对荒地村今年食用菌生产取得较好的收成和选育种植的中草药、果树等试验项目、专家工作站开展用草腐菌替代木腐菌研究和菌棒使用后的生物性处理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扶贫干部们在前期扎实的工作基础上,紧密围绕当地科技扶贫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继续把科技扶贫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实里做,使更多科技项目通过引导和培训,让更多百姓一学就会、一干就成,走出一条更接地气的科技产业扶贫样版路。她鼓励扶贫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全力以赴为全县脱贫摘帽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现场

食用菌生产基地

专家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