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第二届后勤系统厨艺技能大赛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0日,由沈阳分院主办、海洋所承办的沈阳分院第二届后勤系统厨艺技能大赛在海洋所举办。沈阳分院系统负责后勤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厨师代表等45人参加了会议。海洋所党委副书记毕伟致欢迎辞,会议由承办单位海洋所综合处副处长薛青主持。

  来自系统7家单位的16名厨师全身心投入,以娴熟的刀工及独特的创新,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现了精湛的厨艺。比赛以食堂系列大众菜品为主,特别邀请了海洋所2名学生作为特别嘉宾对菜品进行逐一点评。最终青岛生物能源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大连化物所、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厨艺比赛旨在为系统餐饮工作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督促各单位不断提高烹饪技能、提升后勤饮食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员工、师生多元化的餐饮需求。

大赛评委

  

会旗交接

  

后厨比赛现场

  

宣布比赛成绩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合影

  

菜品

  

菜品

  

菜品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