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开展“送温暖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沈阳分院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并结合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重阳节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精神,20181018-23日期间,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前往老干部家中或医院,对19名离退休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姬兰柱、郭秀银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及在职职工转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在与老同志交谈中,认真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等,并征求了他们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分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分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照顾下,晚年生活有质量、有品味,晚年非常幸福,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分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发展,并祝愿分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1017日,沈阳分院也为老同志集体举办了重阳节餐会,姬兰柱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分院机关工作情况。 

走访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