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金属所召开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7-07-11

  77日,由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主办,金属所承办的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简称“分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金属所召开。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分会会长徐岩,金属所副所长、分会本届执行会长谭若兵,以及来自分会10家理事单位从事后勤管理工作的近30名代表参加。会议由谭若兵主持。 

  徐岩在致辞中对本次会议承办单位金属所所做的会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谈了自己对后勤服务的理解,希望今后能通过加强协会内部间合作,创建资源共享条件,继续推动落实《中国科学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为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做出贡献。 

  参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后勤服务的特点,分别做了会议报告。其中大化所的“后勤管理工作中几点思考”,金属所的“节水工作”,生态所的“后勤工作汇报”,沈阳自动化所的“2017年修缮工作进展”,海洋所的“后勤信息化建设”以及青能所等单位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单位特色的后勤服务和工作进展。计算公司、科仪公司从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企业经营,提升员工体验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后勤服务和作为后勤工作者酸甜苦辣的工作体会。大家还围绕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科研,开展后勤理论研究,强化后勤工作规范,积极推动“3H工程”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还分别组织参观了金属所展室和金属所浑南世纪路园区 “十二五”基本建设成果。 

会议现场 

参观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