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市人才办)到沈阳分院调研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511日,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义东等一行五人就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情况到沈阳分院调研座谈。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沈阳分院系统驻沈各单位的人事处长和科技处长等15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义东介绍了沈阳市目前人才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的“东大现象”等,双方就各研究所面临的人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就沈阳市人才、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并就人才稳定、培养、引进等方面政策需求提出了建议。王义东主任表示,将创造条件保障中科院系统高层次人才的稳定。同时,建议沈阳分院各研究所积极参与在高校创办的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为沈阳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说明: E:\王冬梅\系统人事人才\2017-5-11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调研\DSC_6834市委组织部 市人才办.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