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三次工作交流会议在沈阳举行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6-12-19

  1216日,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简称“分会”)第三次工作交流会议在沈阳举行。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来自分会10家单位的20余名负责和从事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所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分会执行秘书长大连化物所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主持。 

  徐岩在致辞中对分会成立一年来各单位给予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参会单位通过本次会议充分交流,对优秀经验互相学习、相互借鉴。 

  会议首先审议了《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章程》。在专项工作交流环节,金属所、海洋所两家单位就其食堂管理经验和与会单位进行了分享汇报,两家单位食堂管理工作中细微、周到、暖心的管理细节引发了现场与会单位的积极讨论。徐岩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餐饮工作是我们各家单位做好后勤工作的重点之一。 

  随后,大连化物所等9家单位围绕“3H”工程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处长陆祖祥就分院2016年后勤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任晓光代表执行会长单位作2016年工作总结,通报了一年来分会工作的喜人成绩,感谢沈阳分院策划支持分会活动和对各单位后勤管理工作提供的帮助。 

  会议最后,大连化物所与下一届执行会长单位金属所进行了工作交接。同时,徐岩对分会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各单位就如何推进分院系统解决“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深入思考,使我们的后勤管理工作可以充分聚焦主业,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好的保障。徐岩对本届执行会长单位大连化物所本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届执行会长单位金属所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现场

徐岩讲话

陆祖祥作报告

执行会长单位总结

执行会长单位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