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二次工作交流会议在大连化物所召开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6-07-21

  718日至19日,由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主办、大连化物所承办的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简称“分会”)第二次工作交流会议在大连化物所如期召开。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分会会长徐岩,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分会本届执行会长王华,以及来自分会10家理事单位从事后勤管理工作的20余名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王华主持。 

  徐岩在致辞中对本次会议承办单位大连化物所表示感谢并对分院系统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分会各理事单位充分利用分会这一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充分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整个分会理事单位的后勤管理水平;随后,大连化物所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介绍了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综合保障等情况,分会的其他9家理事单位分别就园区综合管理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作了交流报告。会议同时通报并介绍了《中科院在沈6家单位关于五大联建小区公共部位责任分担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提请在沈阳的院属6家单位予以审议。 

  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大连化物所星海二站园区的餐厅管理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说明: http://www.dicp.cas.cn/xwzx/zhxw/201607/W020160720357671687687.jpg

   会议现场 

说明: http://www.dicp.cas.cn/xwzx/zhxw/201607/W020160720427549727178.jpg

  餐厅管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