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党组启动部署分院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6-04

  6月4日,沈阳分院党组以召开分院系统党委书记学习日会议的方式,启动部署分院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徐岩,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岩主持。 

  王启尧首先作了题为《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 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党课报告。在报告中,王启尧讲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分院系统实际重点指出了分院系统领导干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同时部署了分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参会人员结合本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围绕分院党组制定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专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的方法措施,为分院系统各单位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开展专题教育期间,沈阳分院党组将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分院党组成员除了参加分院机关自身的专题教育以外,要加强对系统各单位专题教育的督导和检查,切实保证专题教育效果,为分院系统各单位“率先行动”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