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院条财局副局长聂常虹调研沈阳分院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17

  为做好十三五资源配置规划,配合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四类机构的改革工作,充分发挥经济资源配置在单位发展战略规划与科技目标实现方面的引导和调控作用,探索建立适应我院四类机构发展的经济资源配置模式,416日,院条财局副局长聂常虹等一行4人来沈,在沈阳分院机关组织召开了分院系统研究所工作调研座谈交流会议。沈阳分院领导及系统各所主管财务所领导、科技处长、财务处长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议上,聂常虹听取了大连化物所所长张涛、金属所副所长谭若兵、沈阳生态所副所长金昌杰、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海洋所副所长李铁刚、青岛能源所财务资产部部长孙红燕以及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关于现行资源配置下研究所面临的问题、十三五资源配置规划、四类机构改革资源配置的思考、存量盘活、预算管理和执行、内控建设等方面的报告,并就具体问题开展了热烈研讨。 

  座谈会议后,聂常虹等一行4人分别到沈阳自动化所和沈阳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工作调研。

    

聂常虹副局长讲话

王启尧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