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1-20

  根据党中央和中科院的相关部署,2015年1月19日,沈阳分院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主持会议,分院院长韩恩厚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启尧介绍了分院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通报了征求分院系统、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同志意见和建议的情况,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征集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个人述廉,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进行了相互批评,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2015年分院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严肃了党内组织生活和党的纪律,深化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增进了班子成员间思想交流,增强了班子的团结和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