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5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1-14

  2015年1月13日,沈阳分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研讨如何进一步推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等事宜,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针对分院本届班子成立半年来的有关工作和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有关情况,在前期个人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分院发展战略、智库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院地合作、党建、纪监审工作、财务资产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健全完善机关机构和人员配备、机关干部队伍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就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目标、思路、相关举措、实现途径,以及2015年分院拟开展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一整天的深入研讨,领导班子成员间进一步增进了思想交流,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