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共青团中科院沈阳分院第十一届委员会成立

撰稿: 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4-11-06

  11月6日,共青团中科院沈阳分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在沈阳分院机关成立,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阳分院副院长徐岩,沈阳分院系统驻沈各单位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共青团中科院沈阳分院第十一届委员会由沈阳分院系统驻沈单位团委书记组成,委员为王海冰、赵翔宇、李树军、刘洋、陶耀东、于宁。经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提名、会议选举,王海冰担任共青团中科院沈阳分院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赵翔宇、刘洋担任副书记。 

  徐岩对沈阳分院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团委工作为广大青年展示才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团委工作要注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增进沟通、加强合作;要同各单位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要积极与各单位的党委、党支部、人事部门、工会、青促会、研究生会等联合开展工作;要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树立科技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以特色活动增强凝聚力,为青年团员搭建健康成长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的要求。 

  新一届团委全体委员还就近期拟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