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组织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撰稿: 监审室 发布时间:2014-09-11

  为进一步加强沈阳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9月10日,沈阳分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金属所、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纪监审干部近20人,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徐岩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是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由辽宁省纪委批准建设,展览馆于2013年9月试开放,2014年2月21日正式对外运行。展览馆总建筑面积5000平米,展陈面积3700平方米,共分5个展厅,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 

  通过观看展览,参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反腐倡廉教育,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教育,深刻地认识到,要走好人生之路,就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