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进行工作会商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09-04

  2014年9月3日,沈阳分院副院长、山东中心主任马越红,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徐岩及山东中心全体成员到山东省科学院进行工作会商,山东省科学院院长王英龙、副院长刘学军、总工程师李星洲及办公室、科研处、生产力中心、对中科院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商。

  马越红首先感谢山东省科学院长期以来对沈阳分院工作大力支持,通报了沈阳分院领导班子换届后班子成员分工及山东中心人员调整情况。经过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与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科学院与山东省科学院的合作不断深入,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在平台建设、联合项目攻关、科学院联盟建设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两院合作。

  王英龙院长感谢中科院对山东省科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在两院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与中科院在战略咨询与评估、领军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和共性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

  结合山东省科学院的重大需求,两院领导就战略研究、人才合作、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等重大事项进行了认真而深入地研讨,并在定期会商机制建立与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共同推进和深化两院合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